注册

为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该买什么样的电视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为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该买什么样的电视[来自IT168]   【IT168 什么值得买】虽然

原标题:为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 该买什么样的电视

[来自IT168]

  【IT168 什么值得买】虽然电视厂商每年都会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但电视的更换周期一般来说都比较长,小时候家里买的那台CRT电视一用就是7、8年,毕竟是个大件儿,更新换代的动力并不强。不过现在电视的尺寸越来越大,显示技术也日新月异,换代的周期正逐渐缩短。而对于球迷爱好者来说,为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换台新电视并不意外。

    如果是为了看世界杯,应该买什么样的电视呢?重点要考虑的还是画质和音质两个方面,这时一个绕不开的品牌就是索尼。在高端电视市场,索尼的地位基本上没有人可以撼动,尤其是液晶领域,Z9D、X9000F等机型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技术实力。这两年索尼又开始在OLED领域大展拳脚,音画表现不俗,其中今年推出的A8F是下面要推荐给大家的。

    为什么是OLED电视?OLED显示技术具有自发光、高速响应、广视角等天然优势,但这不是重点,索尼为最新的OLED电视A8F配置了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在内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有了它,OLED显示技术的精髓才真正得以释放。

    此外,虽然OLED天生就具备超快的响应速度,但索尼还有一门看家本领加持,那就是MotionFlow技术。在播放球赛时,这个“技能”会自动开启,使动作画面更流畅,进球瞬间的每一帧精彩都不会错过。

    另外A8F还搭载了索尼独家研发的银幕声场技术,声音直接从屏幕里发出来,还能跟随画面主体进行移动,呈现音画合一的效果,球场的欢呼呐喊声栩栩如生。虽然别家OLED电视也有类似的技术,但更多还是处于展示阶段,而索尼早在去年发布A1时,就已经把这项技术娴熟运用。

    索尼A8F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尺寸,价格分别是15999元和25999元,相比其它品牌OLED电视,这个价格真的很良心了,再对比自家去年发布的A1,虽说用的都是相同的音画技术,价格又便宜了不少。65英寸还不够大,那就只能买77英寸的A1了,但超过10万的价格还是太贵,还是等面板价格赶快降下来吧,也许等到下届世界杯开幕就可以买了。

    即将到来的618,索尼65A8F最终到手价只需要24999元,一定不要错过!【点击查看详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