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I 10开发版本月下旬公测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MIUI 10开发版本月下旬公测 6月14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MIUI 10开发版将在

原标题:MIUI 10开发版本月下旬公测

6月14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MIUI 10开发版将在本月下旬进行公测,支持机型有小米8全系列、小米MIX全系列、小米6X、小米6、小米5、小米Note 2、红米S2、红米Note 5等。

MIUI 10开发版本月下旬公测

MIUI 10发布于5月31日,它主打“快过闪电”,官方介绍MIUI 10做了系统级的启动速度优化,点击应用(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即可感受到“推背感”十足的响应。

全新的MIUI 10基于AI深度学习,MIUI 10预判出即将被使用的应用并提前后台预加载,一定概率实现0秒瞬间启动。而且官方介绍,MIUI 10着重优化了系统的跟手度,滑动屏幕时带来如丝般顺滑的操作手感。

此外,在MIUI 10上,全面屏手势替代了传统虚拟按键,上滑回到桌面、上滑并悬停则进入多任务界面,可以切换应用,从边框左侧或右侧向内滑动则是返回。

MIUI 10开发版本月下旬公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