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将在天猫首发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将在天猫首发 6月12日,vivo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发布了新旗舰NE

原标题: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将在天猫首发

6月12日,vivo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发布了新旗舰NEX。在vivo NEX发布之后第二天,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率队到访阿里巴巴,与天猫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将在天猫首发


↑↑↑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与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

根据协议,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fifa在天猫618期间首发,未来双方将在数据合作、产品挖掘、全域营销及新零售等领域一起进行深入合作与探索,并将在1000家天猫智慧门店“大做文章”。

目前vivo已经接通了1000家天猫智慧门店,双方将利用数据技术打通线上线下,激活门店价值,打破传统线下门店瓶颈,提升门店运营效率。

现在vivo NEX已在天猫开启预售,同时vivo Z1也在天猫618期间上市发售。值得一提的是,vivo Z1首销当天斩获天猫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Z1成为天猫618手机类目1000-1999元价位段的一匹黑马,长期占据该价位段TOP3。

vivo世界杯定制款手机将在天猫首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