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共享轮椅上线 信用分650以上免押金


来源:Techweb

原标题:首批共享轮椅上线 信用分650以上免押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号消息:

原标题:首批共享轮椅上线 信用分650以上免押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号消息: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共享设备也纷纷出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共享设备。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在北京的中日医院出现了首批“共享轮椅”,用户需要打开蓝牙,打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共享轮椅小程序,按步骤操作即可。共享轮椅的归还只需要用户将轮椅移动到指定位置,将轮椅锁扣上,轮椅发出滴滴的声音表明轮椅已经归位,再次进入轮椅租借小程序扫码归还即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分低于650分的用户需要缴交198元的押金,650分以上的用户则不需要缴交押金。

收费方面,用户在租借的前两个小时内不收任何费用,超过两小时后每小时按3元算,每天20元封顶。

在轮椅维护方面,相关公司配备了专门的维护人员,会定期对轮椅进行消毒,维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