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遭浑水做空 好未来股价盘后下跌近10%


来源:Techweb

原标题:遭浑水做空 好未来股价盘后下跌近10%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日前浑水做空好

原标题:遭浑水做空 好未来股价盘后下跌近10%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日前浑水做空好未来,发布长篇报道直指好未来(TAL)自2016年以来一直欺诈性地夸大其利润。受到这一影响,好未来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15%,盘后下跌近10%。浑水研究公司预计好未来的股价还将继续下跌,对此好未来并未进行回应。

图片1

从此前好未来发布的2017年财报来看,数据显示该财年好未来营收10.43亿美元,同比增长68.3%,Q4增长80.7%。归属于好未来的净利润为1.148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长11.6%。

而报告则认为,好未来在过去两个财年的净收入夸大了至少43.6%,实际情况是,好未来的利润率恶化程度已超过了此前的报道。税前利润至少夸大了39.5%,营业利润则是21.6%。

此外受到好未来暴跌的影响,美股中概股的教育股也纷纷受到波及。如新东方下跌3.25%、尚德机构下跌5%,精锐教育下跌1.67%。

蚕豆网微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