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办公服务商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完成1亿人民币融资…


来源:i黑马

原标题:智慧办公服务商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完

原标题:智慧办公服务商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完成1亿人民币融资…

从2016年开始,我们邀请了周鸿祎、江南春、孙陶然、韩坤、李丰、朱啸虎等在内的3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人导师入驻,开设了20多个主题创业实验室,8500家企业报名,262位创业者被导师钦点收为入室弟子,飞速成长并获得投资。目前,第三季导师招生继续开放,点击报名查看详情


【黑马融资日报】第312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3899)


1. 智慧办公服务商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多家机构参与;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办伴办公物联网搭建,以及海外扩张。

2. 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完成由曦域资本、华映资本领投的1亿人民币融资

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是一家大数据技术服务商,产品有大数据分布式集群存储系统BDS、大数据加速器BDA等,隶属于天云融创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据悉,天云大数据BeagleData完成由曦域资本、华映资本领投的1亿人民币融资。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无聊惯例,数百数千约等于“1”)

3. 法大大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法大大是一个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在线电子合同签署及托管的SaaS服务,主要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同时整合提供司法鉴定、网络仲裁和律师服务,涵盖金融、保险、第三方支付、旅游、房地产等行业领域。今日宣布已完成B+轮亿级规模融资,此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汇付创投基金、和盟创投、博将资本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4. 银多网再获C轮融资,小黑鱼科技领投


银多网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打造一个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今日宣布获得由小黑鱼科技领投、买单侠跟投的8000万C轮融资。


5. 办公室无人零售企业“果小美”被披露已获C+轮投资,投资方为湖畔山南资本

果小美网络是一个办公室无人零售便利店,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不仅销售饮料零食、日用百货、应急非处方药等商品,还能实现快递收发、复印打印、便民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便利服务。据悉,办公室无人零售企业“果小美”被披露已获C+轮投资,投资方为湖畔山南资本。果小美CMO胡冠中称,具体融资情况将在本月底宣布,目前不便回应。

6. 「HnR新升力」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新升力是一家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通过线下课程活动,建立个人档案记录婴幼儿发展状况,并在线上开设自媒体视频频道,提供优质的育儿资讯和育儿专家录制的教育视频,帮助用户解决新生儿成长教育的问题。据悉,HnR新升力获得源码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过后,其将继续为 3-8 岁孩子提供科学及数理逻辑类早教内容。

7. 内衣品牌「茵曼内衣」近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茵曼内衣是一家互联网内衣品牌,通过云平台mimibook,结合先进的医疗健康数据监测技术和用户的生理数据,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健康生活方式内容,其中包括:旋磁美胸按摩、经期周期预测、乳房年经指数测算、饮食运动管理、健康天气、mimi花园社交圈等内容功能,为用户构建一个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管理平台。据悉,内衣品牌「茵曼内衣」近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

8. 「大鱼U服」获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

大鱼U服隶属于北京大鱼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联想、华为、海尔、新浪、微软,以二十多年的售后服务行业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AI技术,为物联网设备、智能硬件、IT和3C行业品牌厂商及服务商精心打造互联网模式的企业级售后服务共享平台。据悉,企业级售后共享平台 “大鱼U服” 宣布,获得中关村大河资本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 SaaS 产品的持续升级迭代和全国服务网的建设。

9. 宠城科技获顺宠数百万元战略投资

宠物之城是一家宠物医保及认养综合服务商,通过与中国平安保险合作,提供宠物医疗40%报销、绝育报销、丢失寻回等保险服务,目前开发苏杭、南京等13个城市,旗下馨家认养,致力于解决宠物领养过程中的信任缺失等问题。据悉,宠物医保及认养服务商“宠物之城(宠城科技)”宣布引入顺宠有限公司(主要股东为明德控股,法定代表人为王卫)数百万人民币战略投资,用于加快全国宠物医保布局。

10. 热璞科技获得A轮融资,如山资本投资

热璞科技是一家数据库软件开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化难题、降低运营成本、实现精细化运营。为用户提供包括解决方案、架构设计、测试、实施、上线、运维、培训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据悉,热璞科技获得A轮融资,如山资本投资。

11. 长春一东拟收购大华机械和蓬翔汽车各100%股权 延伸产业链

长春一东公告,公司拟以19.51元/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交易对方所持大华机械100%股权和蓬翔汽车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拟定为8.93亿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仍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作为主营业务,其产品范围将在离合器及液压翻转机构的基础上新增飞轮、齿圈、转向节、车桥、矿用车、专用车改装等业务。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12. UpCodes获得78万美元天使轮融资,Foundation Capital、Y Combinator投资

UpCodes是美国一家建筑领域在线法规库,致力于将建筑规范相关的书籍、PDF和在线资源整合到一个数据库中,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随时查看和搜索法规,同时还推出了“UpCodes AI”产品,可以帮助建筑师自动检查建筑设计模型,找出不符合法规的错误。据悉,UpCodes获得78万美元天使轮融资,Foundation Capital、Y Combinator投资。


13. Jane.ai完成840万美元A轮融资

Jane.ai是美国一家AI及云端简化数据搜索服务提供商,通过挖掘Gmail和Exchange等邮件或日历应用及Salesforce和NetSuite等用户关系管理软件的信息,并提供具备自然语言处理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帮助普通员工节约搜索职场基础信息得时间。据悉,Jane.ai获得了84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一批中东的私营天使投资人。

14. Kry获6600万美元B轮融资

KRY是一个在线视频医疗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提供视频问诊服务,对不需要各项检查或取样的病症,如皮疹、湿疹和发烧等,KRY 的医生可以在线进行诊断并提出建议。Kry近期获得6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Index领投了本轮融资,其他参投者包括先前参与融资的Accel、Creandum和Project A。

15. Juvenescence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

Juvenescence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亿元)A轮融资。新一轮的融资将加快该公司在抗衰老、延长人类寿命领域相关产品的授权和合作计划、现有产品开发,以及人工智能药物开发项目的增加。此轮融资由该公司创始人、公司内部成员、投资机构以及家族办公室参与投资,且A轮获得超额融资。

16. Exotec Solutions近日获得B轮1770万美元融资,Iris Capital领投

Exotec Solutions是法国一家分拣运输机器人研发商,公司研发了工业机器人Skypod,Skypod机器人能够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三维移动,并使用激光扫描仪导航穿越仓库,将收集和转移货物转送给手动安排产品发货的人。据悉,创业公司Exotec Solutions近日获得B轮1770万美元融资,Iris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360 Capital Partners和Breega参与。此轮融资将用于Exotec在2019年之前建造并销售1000台机器人。

17. Grab宣布获10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丰田汽车

GrabSingapore是一家新加坡打车软件服务提供商,平台把乘车用户与出租车司机连接在一起,用户只要输入接送与下车位置,获得估计的车费后,即可下单预约司机,并可了解到司机的具体位置和实时的到达时间。据悉,Grab宣布获10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丰田汽车。有知情人士表示,本轮融资将使得Grab的估值达到100亿美元。

18. Strangerworks获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Strangerwork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量子计算服务商,它提供的工具能让开发人员和研究者使用量子计算系统进行工作。如果量子计算能成为日常工作的标准,那么各行各业的开发人员将必须学习全新的方式进行程序和应用的编写,许多公司都在一定程度上尝试这种技术,以期在任何潜在的转型中取得领先。据悉,Strangerworks获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19. LOLA获2400万美元B轮融资

LOLA完成2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新一轮融资由私募公司Alliance Consumer Growth (ACG)领投,老股东Spark Capital、Lerer Hippeau 和 Brand Foundry Ventures 跟投。LOLA的投资方还有不少名人,包括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维密天使Karlie Kloss等。

20. 黑石23亿美元收购澳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Investa

Investa是摩根士丹利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澳大利亚核心的中央商务区拥有投资级写字楼和22个投资项目。据悉,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32.82, -0.08, -0.24%)集团周三宣布达成协议,将以30.8亿澳元(约合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Investa Office Fund(IOF)。

21. 供应链融资服务初创公司CredAble完成1480万美元A轮融资

CredAble是一家供应链融资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物流和包装材料领域的中小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帮助供应商根据已经签署合约的发票快速获得提前预支的应收款项,避免传统信贷周期过长导致的资金周转不便。据悉,供应链融资服务初创公司CredAble完成1480万美元A轮融资。

22. CPChain获得天使轮融资

CPChain是一家去中心化分布式物联系统公链开发商,致力于开发一条结合区块链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去中心化分布式物联系统公链,试图从底层架构和共识机制方面创新,降低物联网系统连接成本。据悉,CPChain获得天使轮融资。


*本文由i黑马(ID:iheima)和IT桔子(ID:itjuzi521)联合发布,争做创投圈最有价值的融资日报



 字典里最重要的三个词,就是意志、工作和等待。我将要在这三块基石上建立我成功的金字塔。


  —— 巴斯德


i黑马,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商务合作:15801105017(微信)

戳“阅读原文”,报名实验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