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置一模一样, 华为P20与荣耀10到底选哪个?


来源:科技凝聚力

原标题:配置一模一样, 华为P20与荣耀10到底选哪个?

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华为的手机,但又因为极其相似的配时参数,让他们很是苦恼,例如华为P20与荣耀10配置相近,都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内存和存储一样,电池容量和操作系统都一样,但是,可价格上却相差了1000多元,华为P20与荣耀10到底选哪个?

首先来说华为P20,它采用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还保留了物理Home键,在配置方面,华为P20采用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均为2240x108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3400mAh电池,支持HuaweiSuperCharge快充。

拍照方面,华为P20背面搭载徕卡竖排双摄摄像头,双摄分别是RGB传感器1200万像素的RGB传感器和20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光圈大小分别是f1.8和f1.6,持4K视频拍摄和720p的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均为2400万像素。

再来看荣耀10采用荣耀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利用光程差原理,精确控制光线在每一层镀膜上的传播路径。

在配置方面,荣耀10采用5.84英寸全面屏,小萌脸“刘海”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软件隐藏刘海,搭载麒麟970独立NPUAI芯片。拍照方面,荣耀10搭载2400万+1600万后置双摄,双F1.8大光圈,双核相位对焦。

华为荣耀10依然是主打性价比,麒麟970处理器,也是去年mate10沿用的老惯例了,华为p20今年的提升可谓是非常明显,p20pro的拍照能力真正的做到了秒杀苹果三星,那么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