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出新微单?索尼全新卡口专利曝光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又出新微单?索尼全新卡口专利曝光 据SonyAlpha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消息,索尼在

原标题:又出新微单?索尼全新卡口专利曝光

据SonyAlpha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消息,索尼在日本公布了一项全新专利。从专利信息来看,此次专利为一项全新的卡口技术,可以看到新卡口具备八个电子触点,而目前索尼E卡口微单的电子触点数量为十个,这是否说明索尼将推出新款微单机型呢?

又出新微单?索尼全新卡口专利曝光


索尼公布新卡口专利(图片来自SonyAlphaRumors网站)

目前索尼微单采用E卡口,分为APS-C与全幅两个版本,但镜头可以通用(至少卡口形状是一样的)。在现有机型方面,索尼现有的微单包括A5100、A6000/A6300/A6500、A7/A7R/A7S、A9这四个主要系列,不排除索尼新机将采用新卡口的可能。

又出新微单?索尼全新卡口专利曝光


图为索尼A7III

编辑短评:索尼公布了一项新卡口专利,新专利问世有两种可能,要么索尼推出一个全新的微单相机系列,要么就是接下来的索尼产品将逐步替换卡口。索尼微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能会有很大动作,各位索粉可以关注一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