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文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公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中文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公布 在如火如荼的E32018展会上,任天堂又公布了一项振奋

原标题:中文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公布

在如火如荼的E32018展会上,任天堂又公布了一项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任天堂的E3直面会上,期待已久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现在任天堂的官网上也已经对这款游戏贴出了详细的介绍,而且中文版的也已经上线了。

中文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公布


中文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公布图片来源任天堂官网

此次任天堂公布的为新一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因此在任天堂的官网上给出的正式中文译名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特别之处在于此版游戏中将历代所有大乱斗中的角色都囊括在内,角色之多共达到65名。

据悉此版游戏将于2018年的12月7日正式发售,任天堂的粉丝们可以好好搓手期待一下了,这可能是继《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之后的又一力作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