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0斤的女生,算身材好吗 ?


来源:果壳网

原标题:110斤的女生,算身材好吗 ? 从110斤到90斤 就意味着拥有了好身材吗? 我们先来看一组

原标题:110斤的女生,算身材好吗 ?

从110斤到90斤

就意味着拥有了好身材吗?

我们先来看一组照片,然后再讨论这个问题。

这两张图里的是一个女生,你觉得她从左边的身材到右边的身材的,大概减了多少斤?

答案可能远远出乎你的预料。

照片里的女生是最近火遍韩国的辣妈网红Apple Kim,左边是她健身前的样子,48kg,右边则是健身后,55kg。

从体型松散一身赘肉,到身上每一根线条都像雕刻出来的一样,她增重了14斤,却在视觉上有着瘦了20斤的效果。

而在18年初,apple经历了一次腿伤,这次伤病给她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她需要在家休息,很长时间不能健身了,所以在18年初,apple的体重开始下降,但身材却开始走样了。

她比健身的时候少了10斤的体重,但却没有了精致的马甲线,小肚子变得圆鼓鼓的,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肚婆”。

当然像Apple这样懂得正确的健身方法,又有毅力的健身达人,脚伤康复之后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恢复了之前的身材,A4腰回来了,马甲线回来了,翘臀回来了,身材好的女孩有什么不一样?Apple告诉你,一切都不一样。

所以现在回答我,当你用不健康的减肥方法,从110斤减到90斤的时候,就意味着拥有了更好的身材吗?

当然不是的。

当你开始意识到减重和减脂是两个概念,当你开始明白体重只是一个数字,当你开始清楚真正能让我们看起来苗条好看,前凸后翘的并不是单纯挨饿就可以做到的时候——


恭喜你,你已经成功的向完美身材迈出第一步了。

只是瘦没什么了不起的

我们要的是又瘦又美

我们想要的是肌肉紧绷,线条优美,胸部饱满,屁股挺翘,马甲线像是刻在身上,宛若一颗行走的性感炸弹,想要的从来不是苍白的瘦,而是迷昏自己也能迷昏所有人的漂亮身材。


当然这个小目标,那些不科学、不自然的减肥塑形方法根本帮不了我们,反而还会在一次次的减重和反弹之中,加重你的心理负担。

在这方面,知名健身减肥科普作者、营养导师仰望尾迹云或许能帮到你。

还不知道他是谁没关系,先看看仰望老师之前在「在行一点」开设的《21天减肥实战营》中学员的“战果”。

「在行一点」上一期的21天减脂训练营中,仰望尾迹云老师带领超过1,3000名学员改善了身材,98.5%的学员已轻松瘦身成功。


不知道你怎么想,反正我已经开始羡慕了,但是先别着急,我们先了解一下仰望尾迹云老师,毕竟只有靠谱的老师,才能带来稳定的效果。

私家教练的私家教练

杨澜推荐的营养导师

仰望尾迹云拥有15年营养学、健身学研究及训练经验,擅长从饮食、运动、形体等多维度进行系统化综合指导,帮助用户在减脂的同时塑造完美身型。


他的学员包括多位精英企业家、运动员,以及健身房专业私家教练,被称为“形体雕塑师”和“私家教练的私家私教”

在「在行一点」上,已经有超过36,000人次跟随仰望尾迹云成功减肥,他擅长从饮食、运动、形体等多维度进行系统化综合性指导,累计有超过56,000人跟着他“享瘦”人生。


仰望尾迹云在《职来职往》担任特约专业点评


仰望尾迹云是英国糖人公司亚洲总裁薛秒典等多位著名企业家私人营养师,著名主持人杨澜《天才女人幸福力大课堂》栏目首位特邀专家,江苏卫视“职来职往”特约专业点评,中国铁道科学院聘用专家,当当、京东双冠畅销书《我的最后一本减肥书》作者


他同时也是多家健康类科普杂志特邀作者、知乎大V,科普创作超过150万字。


《我的最后一本减肥书》上市1年,加印了13次,始终在当当榜首,年初更被评为2017年中国十大健康类书籍。

《我的最后一本减肥书》在豆瓣上大获好评

仰望尾迹云的第二本书《这样减肥不反弹》上市后,首印10000册即被各大平台抢光了。


杨澜曾这样评价仰望尾迹云:“我们可能试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仰望尾迹云的方法则最值得被推荐。他可以让我们在健康减肥的同时,也能够一饱口福,做一个会减肥的吃货!”

在「在行一点」平台上,仰望尾迹云回答了近千个问题,获得超过80000人次收听,他的分答小讲音频课目前已经卖出超过20000份

真正的减肥塑形,是快乐的

仰望尾迹云利用自己“模块化饮食减肥法”、“运动减肥速查逻辑图”等方案,已经帮上千人成功减脂塑形,还帮他们找回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快乐的生活心态。



比如医生肖女士,专程从东北过来找仰望尾迹云当面咨询减肥问题,她身高172公分,当时的体重是147斤。

她最不满意的还不是自己偏胖,而是皮肤和肌肉松弛,她自己形容是“身上的肉,就跟装了水的气球一样,一碰就晃荡晃荡”。她在夏天根本不敢穿短袖的衣服,最多就是七分袖,穿裙子也是长裙,“还好我在东北,不热,要是到南方,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医生工作繁忙,肖女士最多只能保证每周运动2次,所以仰望尾迹云给她制定了前期饮食控制为主,后期辅助力量训练,平时注意NEAT减肥的策略,而且刻意帮她放慢了减肥的速度,防止皮肤进一步松弛。


肖女士最初对减肥安排有点疑惑,她觉得自己四肢“肉松”,就应该马上练胳膊练腿,把肉练紧一点,为什么要先控制饮食呢?仰望尾迹云跟她做了解释,肌肉训练虽然可以让四肢紧实,但也可能增加肌肉厚度,如果没有很好减脂,本来就胖的人可能会四肢更显粗壮

肖女士按照仰望尾迹云的安排,先通过饮食控制和NEAT来减脂,最低减到约106斤,然后再进行力量训练。


经过一年左右的时间,肖女士摆脱了之前“装水气球”的感觉,身材变得匀称、紧致,皮肤状态也很好

而且,她维持身材也不费劲,一方面是健康饮食和NEAT已经成为她的生活习惯,而且每周3次体重和皮下脂肪厚度的监控习惯,也让她对自己的身材变化心里有数,可以随时调整;另一方面,力量训练已经增加了她的肌肉量,这也很重要。

肖女士还告诉仰望尾迹云另一个好消息,她成功带动了医院一大批女医生、护士开始减肥和运动,其中有7、8个效果特别明显。肖女士现在是医院的减肥明星,她觉得仰望尾迹云说得很对,“减肥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减肥,真正的减肥是快乐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