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将斥资300亿美元建造新园区 招聘2万人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苹果计划在美国建造一座新园区,并计划招聘20000名员工,相关支出将达300亿美元。

库克接受采访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苹果计划在美国建造一座新园区,并计划招聘20000名员工,相关支出将达300亿美元。

在采访中,主持人大卫·鲁本斯坦(DavidRubenstein)表示,“苹果拥有约2600亿美元现金,你们如何打算如何使用这笔钱?”

对此库克表示:“我们将建造一座新场所——在美国建造一座新园区,并将招聘20000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花费300亿美元资本支出。”

“所以,第一点是,我们将这个国家投资一大笔钱。我们还将回购部分股票,因为我们认为苹果股票非常物有所值。”他说。

苹果近年来大兴土木,尽管其“太空船”新园区刚刚建好,该公司就表示计划再建造一座新园区。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表示计划将在美国建立一个新的园区,将容纳数千名员工。消息称,这个新园区很有可能坐落在北卡罗琳娜州的Cary市,邻近杜克大学,不少苹果的高管都在这里就学过。

外媒称,这个苹果园区已经“敲定”,目前它面临的唯一障碍就是让北卡罗琳娜州的议会通过一系列的税务激励政策。相关激励政策包括为苹果的这个园区提供90%以上的税务减免,从而换取大约3000到10000个职位。尽管苹果先前表示这个园区会配备呼叫中心员工,但这里仍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高薪的技术岗位。(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