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辰信领创发布国内首款物联网智能家居安全网关 售价999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信领创联合青天科技发布了国内首款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全能王产品“小V智能家庭安全网关”。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3日消息,2018 CES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上,辰信领创联合青天科技发布了国内首款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全能王产品“小V智能家庭安全网关”,该产品专为物联网/智能家居安防打造,集网络安全防护、设备管控、场景管控于一身,售价999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小V智能家庭安全网关拥有三大应用场景:智能家居安防、儿童网络保护、防病毒反勒索。配备从终端到云端全方位的、立体化的安全防护体系,实现计算机终端、移动终端、物联网终端、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领域的安全能力覆盖。

数据显示,目前,全球80%的智能设备存在安全漏洞,已有3.8亿台智能设备被黑客控制,这些设备反倒成了黑客们盗取用户隐私的帮凶。截止2017年,因个人隐私泄露导致的财产损失已超915亿美元。

当前,黑客对物联网智能家居设备攻击相比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更加的多样性和复杂性,黑客通过攻破防护,入侵家庭互联网,将主机感染僵尸程序病毒,可以对用户家里的各种智能设备进行操控。传统的杀毒产品已无法满足物联网网络安全的需求,基于此,辰信领创通过分析网络流量检出潜在威胁,基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网络流量进行拦截分析。

小V兼容市面上所有的物联网智能设备,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它可对网络入口进行层层监控和封堵,检测并拦截黑客入侵、网络设备攻击、安全漏洞、欺骗劫持、弱口令等,来保护家中摄像头、门锁、开关插座、路由器、电视等智能家居设备安全,防止智能家居设备被不法分子暴力破解、窃取设备账号密码并控制它们,全面保护个人隐私及财产安全。

小V智能家庭安全网关目前只针对家庭用户,辰信领创方面表示,在今年第四季度还会有针对企业用户的网关,以及路由器新品推出。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