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P20系列上市2.5个月发货量破600万台 今年有重磅AR新品推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CES上海展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据他透露,华为P20系列上市不到3个月,全球发货量已经突破600万台。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6月13日消息,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CES上海展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据他透露,华为P20系列上市不到3个月,全球发货量已经突破600万台。

华为P20系列于今年4月12日在国内正式推出,售价3788元起,其中P20 Pro搭载了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对此,国外权威评测机构DxOMark给出的综合评分来看,是目前当之无愧的手机拍照之王。

对于3500元以上高端价位的手机产品来说,能够在短短2.5个月全球销量突破600万台,华为P20系列在市场上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数据显示,该系列自上市以来,全球发货量增长率达到了81%,大中华区增长为63%,海外为150%。

另外,在此次演讲中,何刚还透露了华为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对于GPU Turbo这项技术的升级计划,其中华为Mate 10系列将于6月底首发升级这项技术。在这之后华为P2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nova 3e、畅享8 Plus、畅享7S、Mate 9系列、P10系列,也将分别在接下来的7、8、9、10月份陆续推送升级。

GPU Turbo是一项软硬件结合的移动图形处理技术,根据华为此前披露的信息,它能够带来60%的图形处理器技术提升,以及30%的功耗下降,同时在游戏画质方面也会给手机带来较大幅度的提升。

在演讲中,何刚也围绕打破记录形式的限制、影像内容的边界、呈现方式的约束、交互体验的障碍这四个方面,透露了华为目前为突破传统设备形态限制所做的创新技术布局,其中包括超透镜成像技术、光子成像技术、飞秒成像技术等。

据何刚透露,今年下半年,华为在AR方面还有重磅的新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