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iPhone库存已回归正常水平 为新机推出作准备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MarketWatch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克班资本市场分析师约翰韦恩(John Vinh)在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产品。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rketWatch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克班资本市场分析师约翰·韦恩(John Vinh)在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产品,iPhone的库存水平“已经回归正常”。受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早盘上涨了0.3%。

“我们还要强调的是,当前的库存水平与我们在过去几个周期中所观察到的健康水平一致,这使得我们在下半年新的iPhone 9产品周期到来之前,对苹果股票持有更具建设性的立场,”他写道。

韦恩还补充称,三星Galaxy S9的销售和库存比率“持续恶化”。他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苹果供应商博通、思佳讯和Synaptics的股票。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上涨了32%,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9%。(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