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推出天猫读书APP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天猫推出天猫读书APP PingWest 品玩 6 月 12 日报道,天猫图书 6 月 11

原标题:天猫推出天猫读书APP

PingWest 品玩 6 月 12 日报道,天猫图书 6 月 11 日与阿里文学联合推出全新数字阅读产品天猫读书。天猫读书 APP 全新品牌标识和 Slogan “品质阅读,美好生活”也在发布会上对外发布。

《原则》《岛上书店》《梦幻花》《谢谢你离开我》《风风雨雨一百年》《半小时漫画世界史》《给孩子讲宇宙》《古董局中局》《清明上河图密码》等数万本电子书已经上架天猫读书。广大读者可以在618期间享受更加完备的内容消费新体验。未来,电猫读书将会发展包括听书、知识付费、AR看书等场景。

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目前,纸电一起读已经成为阅读的主流场景,55%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同时阅读纸质书和电子书。在全民阅读、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纸电一体已经成为图书销售市场的全新增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