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宣布与Booking加强合作,继续共享酒店库存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携程宣布与Booking加强合作,继续共享酒店库存 6月12日消息 ,携程旅行网(Nasda

原标题:携程宣布与Booking加强合作,继续共享酒店库存

6月12日消息 ,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宣布,将与Booking Holdings加强战略合作关系。携程表示,将和Booking.com继续共享两家公司的酒店库存。

双方宣布,Booking Holdings旗下最大的品牌及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Booking.com的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将成为Booking Holdings在携程董事会的观察员。在此之前,此职位由Booking.com的亚太区总经理担任。

在此次聘任Gillian担任董事会观察员之前,携程宣布了和Booking Holdings旗下另外一家公司OpenTable达成合作。通过与在线餐饮预订公司OpenTable的战略合作,携程的用户将可以直接预定OpenTable平台上北美地区的餐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