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首席品牌官上任一年后离职 CEO继续清洗旧臣


来源:凤凰网科技

硅谷著名高管鲍祖玛·圣约翰(Bozoma Saint John)将离开Uber加入娱乐公司Endeavor,担任后者的首席营销官。

Uber首席品牌官鲍祖玛·圣约翰(Bozoma Saint John)

凤凰网科技讯 据Recode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硅谷著名高管鲍祖玛·圣约翰(Bozoma Saint John)将离开Uber加入娱乐公司Endeavor,担任后者的首席营销官。

圣约翰在约一年前加入Uber,担任首席品牌官。她在被Uber聘请时向媒体表示:“我知道自己将进入什么样的公司,我对此非常兴奋。当然,一直有很多事围绕着Uber,但从品牌角度来说,我对该公司以及它正在发生的事非常感兴趣。”

鉴于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上任后的一系列高管变动,圣约翰从Uber离职并不令人意外。她由Uber董事会成员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招募而来,在Uber前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手底下工作,但是她从未负责过Uber的营销工作。相反,她负责Uber的品牌举措。此前,她曾是苹果Apple Music全球消费者营销部门负责人。

尽管身为Uber的首席品牌官,但科斯罗萨西一直在积极物色首席营销官来领导营销及品牌举措。此外,有多位消息人士称,圣约翰对Uber首席运营官巴尼·哈福德(Barney Harford)的领导也存在不满。

从许多方面来说,新的篇章对圣约翰来说都堪称完美。她将在新公司负责娱乐界人才与大品牌之间进行对接,而她在这两个领域均拥有人脉。

“我要感谢圣约翰在过去一年来的贡献,”科斯罗萨西在声明中说,“她加入Uber的时间正值公司负面缠身之际,但她的能量、乐观和创造力一直是我们转型的关键部分。Endeavor公司非常幸运能够拥有她,我对她在新角色中的表现非常期待。”(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