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遭攻击 比特币最大跌幅1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遭攻击 比特币最大跌幅12%   【PConline资讯】6月11日消息,

原标题: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遭攻击 比特币最大跌幅12%

  【PConline资讯】6月11日消息,据报道,由于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遇了“网络入侵”,致使比特币连续三日下跌,上周日跌幅高达12%。

  Bitstamp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日下午4点,纽约市场的比特币价格跌至6840美元,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这使得比特币今年的亏损幅度扩大到52%。而以太币和瑞波币的价格分别下跌10%和11%。

  Coinrail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被黑客窃取,但其并没有透露具体金额。

  Coinrail表示,它正在与调查人员和其他交易所合作,试图追查肇事者,并挽回损失。

  该交易所还表示,它正在重新评估系统,以防止黑客攻击。它已经成功冻结了所有面临被盗风险的NPXS、NPER和ATX等数字货币,而其它的加密货币现在被保存在一个“冷钱包”(cold wallet)里。

  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交易的加密货币超过50种,交易规模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排名第98位,24小时交易量约为265万美元。

相关阅读:

布里斯班机场现在支持比特币来购买免税商品了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30/11302106.html

比特币小额支付交易应用于糖果机 提高交易速率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30/11301947.html

布里斯班机场现已经支持通过比特币购买免税品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30/11300087.html

加密货币爱好者创造接受比特币付款的糖果分配机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27/11278764.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