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朝阳:网络平台造星是趋势 搜狐签约了十多个选出来的艺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此前搜狐曾经做过搜狐微博等社交产品,都没有成功。随后的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和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搜狐已经开发了独立的app,可以供搜狐的用户在app内针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

凤凰网科技讯6月9日消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就搜狐举行的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网络平台造星已经是趋势,搜狐通过几次选秀活动签约了十多个艺人。

这是搜狐第一届校草大赛,此前搜狐曾经举办了几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在上周末,50强的选拔赛刚刚结束,然后在6月15日开始是30强的选拔赛,然后是20,再到10。“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实际上是搜狐社交网络产品的复活。”张朝阳说。

此前搜狐曾经做过搜狐微博等社交产品,随后的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和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搜狐已经开发了独立的app,可以供搜狐的用户在app内针对参赛选手进行投票。

“搜狐的全系产品都在支持这档节目。”张朝阳表示,狐友校草大赛是一次立体的选拔,除了专门的社交app以外,还有千帆直播现场全程直播,搜狐视频进行延时播报。另外,搜狐最终还将签约选拔出来的人,为搜狐的艺人经纪部输血,出演搜狐视频的原创网络剧。

张朝阳说,“搜狐曾经吃过天价演员的苦。”此前,搜狐视频的题材在拍完第一季想要拍第二季的时候,此前走红的演员抬高价格,导致第二季没法拍下去。但是靠着这些名气大的明星,也不一定能保证收视率。“因为视频这个领域是没有垄断性的,文艺创作也是。”

“狐友的国民校草大赛会一直办下去的,网络平台造星已经是趋势了。”张朝阳说,香港、韩国、日本还是前互联网模式,互联网在爆发前形成传统的固定模式。而在中国,互联网扮演特别重要的角色,从央视、湖南卫视到现在的网络平台,是一个趋势。

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