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99元起黑莓Key2发布:还是全键盘,升级1200万像素双摄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全面屏手机全面普及时代,依然有手机厂商在坚持全键盘设计。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6月8日消息,在全面屏手机全面普及时代,依然有手机厂商在坚持全键盘设计。自去年回归中国市场后,黑莓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机黑莓Key2,售价3999元起,将于6月12日京东首销。

全键盘已经是黑莓手机标志。这次的黑莓Key2延续了上一代的QWERTY全键盘+触控屏设计,屏幕还是4.5英寸,物理键盘相比Keyone按键面积增大了19.8%。在打字的时候,此前的快捷操作等特色功能依旧保留,指纹识别则是集成在了正面底部的空格键上。

相比此前的产品,黑莓Key2薄了约1nm,轻了12g。拍照方面升级到了目前主流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人像模式。在参数之外的具体成像表现,如美颜自拍之类的,黑莓在发布会上完全没有提及。

安全是黑莓手机一直以来的优势。这次黑莓Key2软件上最大的特色在于和谷歌达成合作,将黑莓安全植入到了安卓系统中。它支持实时硬盘加密、安全加密等功能,当手机密码输错超过10次,系统将自动抹除手机当中的所有资料。

核心方面,黑莓Key2搭载了6GB运行内存,有64GB和128GB两种机身存储规格,处理器为高通骁龙660,运行安卓8.1操作系统,支持AI语音助手,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支持QC3.0快速充电,支持双卡。

和上一代产品一样,这次的黑莓Key2 64GB版为3999元,128GB版为4499元,将于6月12日在京东全球首销。据介绍,黑莓手机目前已进入北美洲、拉丁美洲、中东、欧洲、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地区。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