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 苹果iOS也支持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 苹果iOS也支持 昨日,腾讯宣布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并进行了升级:

原标题: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 苹果iOS也支持

昨日,腾讯宣布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并进行了升级:公众号赞赏升级为“喜欢作者”,读者可以通过点击文章底部“喜欢作者”按钮进行赞赏。符合条件的作者即可注册为赞赏账户,作者可以直接收到读者的赞赏。

微信公众号赞赏功能回归 苹果iOS也支持


图源:https://mp.weixin.qq.com/s/1OI2XAaeMgq3MjuE1A9eQQ

微信与苹果方面已经达成一致,iOS系统也支持这一功能,赞赏将直接结算到作者的零钱账户,公众平台和iOS都不收取手续费。

其实,本次赞赏功能回归最大的改变是把之前对公众号的赞赏变成针对作者的赞赏。微信公众号已成为我们闲暇时间阅读的一个重要工具,而赞赏功能是对原创作者的一种肯定,相信此举将会进一步鼓励精品原创内容的产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