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play正式发布 “吓人的技术”竟然是它!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荣耀play正式发布 “吓人的技术”竟然是它! 或许是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太过激烈,为了让大家

原标题:荣耀play正式发布 “吓人的技术”竟然是它!

或许是现在的手机市场竞争太过激烈,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现在的手机厂商不管三七二十一,口号一定要喊响亮。比如昨天发布的联想Z5,号称“国民新旗舰”,除了价格低廉外,目前并没有看到作为手机本身可以担当得起“国民旗舰”这个称谓。而在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款搭载了“吓人的技术”的手机发布,嗯,想必大家也知道它是谁了,就是荣耀Play。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吓人的技术”到底是什么呢?

IMG_2700

谜底终于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揭晓,由余承东亲自站台宣布了该项技术:GPU Turbo。据官方介绍,GPU Turbo,是一项革命性的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及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使图形处理效率提升高达60%,就算是千元手机也能玩大型游戏。更为重要的是,这项技术在实现效率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还兼顾省电。

IMG_2707

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全军出击、刺激战场、荒野行动六款游戏首批支持了GPUTurbo,后续还会有更多游戏支持这一特性。除此之外,7月份会发布楚留香、实况足球的尝鲜版。

IMG_2733

换言之,搭载了这项技术的荣耀Play不仅性能更强,玩游戏功耗也更低。除了GPU Turbo技术外,HDR也是发布会上一大亮点,HDR功能可以让手机的画质更加出色,色彩更为丰富,至少我们从现场看的加了HDR功能和没有功能的画面,的确是有所不同。

IMG_2735

在外观方面,荣耀Play采用了高达89%屏占比的6.3英寸全面屏,时下流行的刘海设计自然是跑不了的,不过同时也支持手动隐藏。相比起更多全面屏手机采用玻璃材质的机身,荣耀Play依然保持了金属材质的机身特质,并采用全新石墨散热技术,散热体验应该会更好。

IMG_2725

IMG_2726

虽说是6.3英寸的全面屏,但荣耀Play据现场介绍,拥有5.5英寸的握持感,并提供了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幻夜黑酷玩版、魅艳红酷玩版等多款配色。

IMG_2728

IMG_2730

在配置方面,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首发EMUI8.2智慧系统,基于安卓8.1。内置3750mAh大电池,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另外在拍照能力上,荣耀Play配备了16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22类标签、五百多个场景智慧识别,并支持后置人像特写以及乐趣AR等多种更有意思的拍摄形式。

IMG_2745

IMG_2744

在价格方面,荣耀Play4+64GB定价1999元,6+64GB定价2399元,6月11日正式开售。荣耀Play酷玩版七月限量发售,标配6+64GB定价2499元。并且荣耀V10和荣耀10将于七月份全面升级GPUTurbo。

IMG_2784

IMG_2777

IMG_2752

IMG_2803

IMG_2753

本次发布会除了荣耀Play外,还带来一款号称“千元潮美旗舰”的荣耀9i。荣耀9i采用了5.84英寸的19:9全面屏,采用了2.5D玻璃机身,全系标配4GB内存,内置3000mAh电池。

IMG_2757

IMG_2791

在拍照方面,荣耀9i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四合一大像素,等效2.0μm,暗光自拍更加清晰。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支持PDAF快速对焦,拥有大光圈。机身颜色提供碧玉青、魅海蓝、梦幻紫、幻夜黑等配色。价格方面,荣耀9i的4+64GB定价为1399元,4+128GB定价为1699元,今天开启预约,6月7日首发开售。

IMG_2766

此外,官方还表示,荣耀9i将于7月30日升级GPUTurbo,全军出击平均帧率提升77%,最高配备128GB存储。荣耀畅玩7X和荣耀9青春版将于今年八月正式升级GPUTurbo,荣耀9系列两款旗舰也将后续升级这一突破性技术。

IMG_2769

IMG_2786

当我们发布会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的时候,显然是想多了。因为随之而来的是,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电脑锐龙版发布,其采用AMD锐龙52500U处理器,标配8GB内存,并支持照片自动备份功能,支持个性化开机欢迎词。锐龙版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电脑定价3999元,6月6日18:08首销。

IMG_2770

最后的最后,荣耀还带来了荣耀心晴和荣耀运动臂带。荣耀心晴耳机采用了有线设计,配备了高磁能的磁铁单元,高分子复合振膜,最重要的是支持实时心率检测,至于运动臂带,当然是配合耳机一同使用,运动起来更轻松随意。

IMG_2801

IMG_2785

IMG_2774

那么,荣耀这次带来的“吓人的技术”,有没有吓到你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