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复联主题公园要落成?迪士尼又获一项美队盾牌新专利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复联主题公园要落成?迪士尼又获一项美队盾牌新专利 迪士尼最近被授予了一项与美队有关的新专利,

原标题:复联主题公园要落成?迪士尼又获一项美队盾牌新专利

迪士尼最近被授予了一项与美队有关的新专利,文件中附上了一张盾牌的设计插图,一些网友猜测可能有一座新的复联主题公园要落成。 周二的时候,《好莱坞记者报》资深编辑 Eriq Gardner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这一信息。配图展示了盾牌正反面的细节,不过专利最初的提交时间是在 2016 年 1 月。

其实在 2017 年的时候,迪士尼提交过另一项与盾牌有关的专利细节。不过那个版本的盾牌是挂靠在导轨上,可以滑到使用者的手臂上。

投掷动作时,盾牌会滑下导轨,但盾牌本体不会脱离手臂部分。这看起来像是一个虚拟现实组件,模拟了盾牌在某个方向上的移动。

至于这份专利的确切用途,迪士尼方面尚未发表正式声明,美国专利商标局也未立即就此事置评。好奇宝宝们可以在 Justia Patents 网站上尝试搜索,看迪士尼申请并获得了哪些专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