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款车绝对是电动自行车界的"老爷车"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这款车绝对是电动自行车界的"老爷车" 中关村在线消息:即使是在618购物季,有些商品依然不会

原标题:这款车绝对是电动自行车界的"老爷车"

中关村在线消息:即使是在618购物季,有些商品依然不会进行促销活动,因为他们是品质的代言人,门罗MUNRO2.0电动车就是其中的代表。当我看到门罗MUNRO2.0电动车第一眼时,给我一种“老爷车”的感觉,它将复古艺术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了解得知,这款车向来自地球南端的传奇人物BurtMunro(伯特•门罗)致敬,传递艺术设计和注重态度的骑车体验。

电动车也要玩出潮流 90后要的就是这个范


门罗MUNRO2.0采用轻量化钛铝合金车架再现复古风,实现时尚设计与实用主义的融合。耐磨、耐腐蚀、耐紫外线,优秀的喷涂抛光工艺手法,让车身更具质感,现代科技巧妙融入到门罗MUNRO2.0上。

传统机车原本放置“V型双缸发动机”的部位,被复刻为电池仓,内置1-2个电池组,每组电池模块均配备双USB接口,搭配后边箱最大可扩充至4个电池组。电池选用跑车级18650三星/松下锂电池,拥有5年电池寿命,单组超轻便可更换,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最高可有效续航200公里。

另外,它内置了全部的电子控制系统。全智能云联网,由车身内部中控芯片收集整理全车各处数据,集合手机感应、无锁解车、无锁启动、异常警报、防盗等多种功能,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知晓车辆情况,实现云端智能的控制和管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