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明錤:为刺激销量2018年款iPhone奉行激进定价策略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郭明錤称,对于传言中计划2018年9月发布的3款iPhone,苹果的定价策略将“更激进”,此举是为了刺激今年新款iPhone的销量。

苹果今年发布的全部3款iPhone都将采用激进定价策略,以刺激销量

凤凰网科技讯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6月5日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音译)今天发布了加盟TF国际证券公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后第一份与苹果有关的投资报告。据郭明錤称,对于传言中计划2018年9月发布的3款iPhone,苹果的定价策略将“更激进”,此举是为了刺激今年新款iPhone的销量。

郭明錤称,苹果采取激进定价策略的关键原因之一,是它对2018年款iPhone“更高价格负面影响的担忧”。去年,苹果因iPhone X高高在上的价格受到批评。在美国,64GB版iPhone X价格高达999美元。

目前,郭明錤预计,配置6.5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X Plus”价格将为900-1000美元,第二代iPhone X价格为800-900美元,配置6.1英寸LCD显示屏的iPhone价格为600-700美元。郭明錤重申,所有2018年款iPhone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面容ID生物识别功能。

郭明錤还提到了苹果采用新定价策略的更多原因:“我们预计,苹果出于下述原因将采用更激进的定价政策:(1)担心在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高价格对销售势头的负面影响,(2)改进的成本结构,这主要与最终产品和3D感知部件合格率的提高以及元器件成本的下跌有关,(3)面容ID用户不断增多对苹果服务和生态链的促进作用。”

另外,郭明錤预计苹果将在计划于9月份举办的一次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所有3款新iPhone。所有3款新iPhone都将于9月份发售,其中包括LCD显示屏型号——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发售时间为11月份。

郭明錤4月份从凯基证券离职,当时业内普遍认为他将减少对苹果的关注而研究其他新兴产业,现在来看他似乎会继续发布与苹果及其供应链有关的投资报告。(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