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模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模式 最近外媒从开发者那里得到了苹果mac

原标题: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模式

最近外媒从开发者那里得到了苹果macOS系统最新版本的截图,苹果即将公布的是macOS 10.14版本,这个版本将加入一些有趣的功能同时加入全新的深颜色模式。比之前的颜色更深更符合这个模式的特性。

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

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

macOS 10.14系统截图现身 拥有全新的色彩

截图来自开发者Steve Troughton Smith,他经常从苹果系统的隐藏文件当中找出有用的代码信息,获取未来苹果动向。不过他并没有说明图片来源。

除了更深颜色的模式之外,这个版本还有为开发者准备的Xcode 10,以及全新的News应用。不过这个应用只在海外可以使用,在国内受限于网络和政策等原因是无法使用的。另外,Mac App Store 的应用展示页面开始支持视频预览。

新版本预计在WWDC之后提供下载,不过具体更新推送时间还不清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