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算是来了 骁龙710标杆曝光 采用刘海屏设计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总算是来了 骁龙710标杆曝光 采用刘海屏设计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谷歌Pi

原标题:总算是来了 骁龙710标杆曝光 采用刘海屏设计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安卓阵营的标杆,谷歌Pixel系列一直都是定位高端旗舰,如今,网上却曝光了谷歌的一款中端新机,爆料人RolandQuandt发布推文称,谷歌正在打造基于骁龙710芯片的“移动”设备。

谷歌中端新机Pixel曝光 刘海屏配骁龙710


爆料人RolandQuandt爆料谷歌新品(图片来自Twitter)

虽然爆料人并不确定该机的具体型号,但是按照惯例,今年谷歌将发布Pixel3系列旗舰:Pixel3和Pixel3XL,所以谷歌正在打造的新品很有可能是其中一款。

谷歌中端新机Pixel曝光 刘海屏配骁龙710


谷歌中端新机外形曝光,采用刘海屏设计(图片来自Twitter

RolandQuandt透露,该机计划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目前这款新机在一个月前刚刚开始研发。

谷歌中端新机Pixel曝光 刘海屏配骁龙710


谷歌新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图片来自Twitter

骁龙710是高通刚刚发布的中端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360架构,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616,支持QC4.0+,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

同时这款谷歌的新机在网络上也遭到了曝光,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并且与小米8SE的造型颇为相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