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报:一抹回忆杀!小霸王重回游戏主机市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科技早报:一抹回忆杀!小霸王重回游戏主机市场 6月1日新闻看点: 看点一:我们依旧无缘!苹果

原标题:科技早报:一抹回忆杀!小霸王重回游戏主机市场

6月1日新闻看点:

看点一:我们依旧无缘!苹果公布HomePod第二批上市国家

看点二:腾讯开发出数字虚拟人Siren

看点三:5999元起!联想拯救者Y7000首发专享价公布

看点四:谷歌AR应用JustaLine登陆iOS

看点五:小霸王重回江湖发布VR主机

我们依旧无缘!苹果公布HomePod第二批上市国家

今年2月9日,HomePod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全球首发时,苹果就曾对HomePod第二批上市国家有过预告。据统计,苹果HomePod在2018一季度的出货量约为60万台,占全球智能音箱市场份额约为6%。不过截止目前,苹果还未公布HomePod的具体入华时间表,我们也无从得知库克打算何时将旗下的第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带入中国市场。

腾讯开发出数字虚拟人Siren

当红流量明星尽管人气高涨,但在影视剧里的表演总是一言难尽。近日,腾讯公布了数字虚拟人Siren的研究项目,它由腾讯和业内各领域顶尖公司联合团队开发而成。在未来,这款数字虚拟人还可以基于任何人的样子进行扫描,如果扫描某个流量明星,而真正的“演技派”则可戴上装备驱动数字虚拟人的动作与表情,这可比“抠像”要高明许多。流量明星大可不必再进行僵硬、面瘫式演出,可以将让真正的“演技派”借脸发挥。

5999元起!联想拯救者Y7000首发专享价公布

万众期待的联想拯救者Y7000游戏本今天正式开售,Y7000游戏本的价格为6699元起,参与预约的用户可在6月1日享受首发专享价格5999元。拯救者Y7000的A面拥有独特的“Y”字型的红色发光LOGO,采用全新的三面窄边框设计,边框宽度仅为6.7mm,屏占比高达84%,更大的屏幕塞进更小的机身中,使产品更加轻薄。改进版的四出风口散热系统,配合FN+Q一键开启野兽模式,散热更强悍,游戏性能得到充分释放。

配置方面英特尔八代酷睿i5-8300H处理器、GTX1050Ti4GB独立显卡、8GB内存、以及128GB固态盘与高达2TB的机械硬盘组合,后置接口的设计也更加的方便,这样的配置首发价格仅为5999元可以说是相当的超值了。此外,在曝光宣传图中还爆出了未来拯救者Y7000还会推出GTX1060显卡与144Hz电竞显示屏的机型,也十分的令人期待。另外全新拯救者刃系列游戏台式机也同时开卖,首发专享价6799元起,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关注下京东的首发页面。

谷歌AR应用JustaLine登陆iOS

今年年初,Google推出了名为“JustaLine”的AR安卓应用,这款基于ARCore的增强现实应用能够让用户在空中绘制涂鸦,甚至还能实现双人对战游戏等等。在经过多月的测试之后,Google宣布将这款试验阶段的应用扩展至iOS平台,目前iPhone用户也能使用相同的功能了。这也是Google旗下首款跨平台AR涂鸦应用。

小霸王重回江湖发布VR主机

今年4月份,小霸王宣布重新回归游戏机市场,根据推测,小霸王将会在游戏竞技与VR教育两大应用方向上发力。近日有消息称,小霸王的VR教育主机将命名为“SuborVR”,中文名为“如意”。其搭载AMD定制化架构芯片,具有VRReady性能。标配8GGDDR5内存,128GBSSD固态硬盘,1TBHDD硬盘。该主机性能对标英特尔i7处理器,配GTX10603G显卡,综合性能超PS4两倍。从配置上看,这款小霸王VR主机还是值得期待的,不过你觉得它有可能具备“超PS4两倍”的性能吗?

科技早报:莹妹变身炒房团成为地产大鳄

目前《科技早报》已登陆以下平台:

《科技早报》满月速来偷窥栏目组的日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