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街电回应来电内部信:纯属造谣 或将起诉来电及袁炳松


来源:凤凰网科技

针对5月30晚间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发布的内部信,街电科技对凤凰网科技回应称,其对街电和陈欧纯属于污蔑和造谣。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5月31日消息,针对5月30晚间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发布的内部信,街电科技对凤凰网科技回应称,其对街电和陈欧纯属于污蔑和造谣。并且在街电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是袁炳松本人搬走街电的设备。

对此行为,街电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袁炳松的盗窃行为已被司法机关受理。另外,对于袁炳松在其发布的内部信中声称的破坏设备、偷设备,在共享充电行业不是什么秘密。袁炳松说:“要用市场的方式狠狠打回去。”对于来电及其CEO袁炳松表达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街电表示非常震惊和担忧。

“我们已经保全证据,准备起诉来电科技。”街电相关人士对凤凰网科技表示。

以下是街电科技回应全文:

1、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在内部信对于街电和陈欧先生本人的污蔑纯属造谣。我们已经在搜集相关证据准备报案,并保全证据准备起诉。

2、不管来电科技CEO袁炳松如何狡辩、造谣,他本人都不否认的事实是:袁炳松的盗窃行为已被司法机关受理。盗窃是一种刑事犯罪行为。袁炳松内部信显示,破坏设备、偷设备,在共享充电行业不是什么秘密。他说:“要用市场的方式狠狠打回去。”对于来电及其CEO袁炳松表达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让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和担忧。

3、我们认为:不管是专利碰瓷,还是盗窃财物、造谣栽赃都不能改变目前的竞争态势——街电是行业的领跑者,来电全面溃败。市场竞争的胜负最终看的是实力,拼的是订单量和市场份额,以及精细化、专业化的运营能力。我们呼吁全行业共同抵制来电这种超越法律底线的恶性竞争行为,维护健康、公平的行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