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8备货量如何?雷军:正在拼命生产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小米8备货量如何?雷军:正在拼命生产   【手机中国新闻】现在距离小米8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

原标题:小米8备货量如何?雷军:正在拼命生产

  【手机中国新闻】现在距离小米8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小米官方也开始进行一系列的预热活动。昨晚雷军发布微博,向大家咨询对小米8有什么期望。而网友们的回复似乎并没有意外,大部分内容都是希望小米8可以现货供应。

  事实上,由于小米手机在配置以及售价上都比友商的产品良心一些,所以导致几乎每一代小米的旗舰机在首批发售时都会遭遇抢购热潮,甚至有部分没有抢到手机的米粉还吐槽:“社会我雷哥,人狠货不多”,足以看出首批小米手机的购买难度。

大量网友希望小米8可以现货供应


大量网友希望小米8可以现货供应

  不过这次雷军的一席话或许能让米粉们稍微安心,他在微博表示,目前正在拼命生产小米8,看来这一次的首批备货量应该会稍微足一些。

雷军表示正在拼命生产小米8


雷军表示正在拼命生产小米8

  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来看,小米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多款新产品,而最受人关注的应该是小米8了。小米8将搭载刘海屏的设计,辅以3D结构光的解锁方式,同时在相机方面也会有不小的进步,应该能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