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点科技完成1.4亿元A轮融资 估值超7亿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主打智能门锁以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的优点科技今天宣布完成1.4亿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梅花创投、明势资本、富智康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估值近7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5月29日消息,主打智能门锁以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的优点科技今天宣布完成1.4亿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富士康等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估值超7亿元。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由手机界牛人前酷派CEO刘江峰投资创立。在4月9日下午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帮助优点科技发布了三款新品智能锁,分别为优点智能锁E1售价2699元,C1售价1999元,C1N则是1599元。

数据显示,目前韩国智能门锁普及率高达80%,日本40%,而中国却仅区区2%,且国内鲜有能独当一面的头部品牌。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入口,坐拥千亿市场份额。

刘江峰此前在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今年智能锁行业相比去年会超过100%的增长,市场规模能达到3、4百亿元。

在完成本轮融资后,刘江峰告诉凤凰网科技,优点科技还是会聚焦智能家居产品,马上将会推出净水机和智能马桶盖项目。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