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虹六号:围攻》被国内多家直播平台关闭直播间 疑似遭禁播


来源:Techweb

原标题:《彩虹六号:围攻》被国内多家直播平台关闭直播间 疑似遭禁播 【TechWeb报道】5月29日

原标题:《彩虹六号:围攻》被国内多家直播平台关闭直播间 疑似遭禁播

【TechWeb报道】5月29日消息,不久前育碧曾经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将会把部分游戏交给腾讯发行,其中就包括了《彩虹六号:围攻》,不过近日网友们发现国内多数直播平台都无法搜到《彩虹六号》的相关内容,之前游戏的直播间遭到了关闭。

斗鱼等平台已无法搜到相关内容

之前有消息称腾讯已经拿到了《彩虹六号:围攻》的版权,并且已经送到相关部 门进行审核,距离推出国服版仅一步之遥。不过目前看来很可能是《彩虹六号》在审批方面遇到了问题,很可能将无法在国服上线,多数平台的直播间遭到关闭很可能也与这件事有着直接的关系。

有网友爆料是禁播的原因是因为游戏内容包含了大量血腥暴力因素,并不适合在国内推出游戏并在直播平台宣传,送审之前相关部门并未对这款游戏进行关注,所以才导致送审后《彩虹六号》遭到禁播。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原因,网友们也只能在网上进行推测,因此《彩虹六号:围攻》的国服上线和这次停播有什么关系,只能等待官方的回应。(潘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