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友网络发布公司高管减持股份结果


来源:Techweb

原标题:用友网络发布公司高管减持股份结果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今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

原标题:用友网络发布公司高管减持股份结果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今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项最新的减持股份结果,据公告显示公司执行副总裁谢志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6000 股,高级副总裁杨晓柏减持7700股。

减持后,谢志华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78959股,占总股本0.0252%,杨晓柏持17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92%。

近期用友不少高管都进行了减持操作,其缘由还要从用友3.0战略说起,今年是用友第30个年头,上个月更是一口气发布了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为了让用友更快更好的在这个时代中完成转型,去年实施了一期针对高管层和骨干人员的股权激励计划,高管层通过减持少量已有股份的方式,来环节缴纳期权行权金额的压力。

蚕豆网微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