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8发布会彩蛋之一:小米手环3说明书提前泄露


来源:Techweb

原标题:小米8发布会彩蛋之一:小米手环3说明书提前泄露   自2016年小米手环2发布以来,至今已经

原标题:小米8发布会彩蛋之一:小米手环3说明书提前泄露

自2016年小米手环2发布以来,至今已经过去将近两年。在这期间期待小米手环3的消费者并没有等到这款产品亮相,好消息是,此前小米已经正式“官宣”小米手环3的存在,并且会在年内发布。

▲图片来自iphonet

今天上午,有IT之家家友更是在IT圈曝光了小米手环3的说明书。从曝光的说明书来看,小米手环3的安装和拆卸和前两代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都很方便简单。

设计上依旧保持了前两代的长条形设计;功能方面,小米手环3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屏幕上下滑动切换功能,左右滑动切换项目。

另外,早在4月上旬的黑鲨发布会上,雷军被抓拍到似乎佩戴了一款小米手环新品,通过简单的判断,两款产品外观特性基本相符合。

相比第二代,小米手环3的显示屏更加圆润,屏幕要明显更凸出机身。此前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蓝牙4.2认证,并且华米科技CEO黄汪3月底也曾透露今年肯定会发布小米手环3。

那么,小米手环3会不会成为5月31日发布会的其中一员呢?我们拭目以待。

蚕豆网微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