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8细节曝光 竖排双摄/拍照继续提升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小米8细节曝光 竖排双摄/拍照继续提升   【手机中国新闻】现如今智能手机承载的功能越来越多

原标题:小米8细节曝光 竖排双摄/拍照继续提升

  【手机中国新闻】现如今智能手机承载的功能越来越多,一部手机不单单是人们打电话的工具,更是一部便携的相机。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发布微博称,小米8是目前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看来担心小米8拍照表现的朋友这次可以放心了。

小米8海报


小米8海报

  官方海报还向我们展示了小米8的外观细节。海报中米兔手持一部手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部手机是小米8。而图中的这部手机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基本可以判定小米8的背部设计应该是这个样子。

小米8搭载竖排双摄


小米8搭载竖排双摄

  此前雷军曾宣布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争取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做到世界顶级水平,这足以看出小米对拍照功能的重视程度。那么这次的小米8很有可能会继续提升产品的拍照质量,超越此前发布的小米MIX 2S应该没什么问题。

  5月31日,小米8发布会即将到来,这部新旗舰在拍照方面又会有哪些提升呢?等到发布会上我们就能知道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