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间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时间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从今年的手机行业趋势来看,各大手机厂商

原标题:时间确认!三星重磅机皇Note 9将于7月29日发布

从今年的手机行业趋势来看,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新品的节奏越来越快,很多手机都相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发布。而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消息,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也不例外。

Galaxy Note 9

据闻,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时间已经确认,海外发布会将会在7月29日召开,但国行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时间暂时不清楚。 实际上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时间提前也不是一件太让人惊讶的事件,从以往的消息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了三星有意提前推出这款下半年机皇的迹象。

三星此举的主要目的,主要还是为了为2019年的产品进行产品线布局。 由于三星有意在明年MWC 2019期间发布秘密研发多年的折叠屏手机,所以相应的明年的Galaxy S10也不得不提前到1月份发布,所以Galaxy Note 9也得跟着提前。尽管如此,但根据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Note 9的上下两边框要比前代窄2毫米。

至于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应该还是高通骁龙845和Exynos 9810的组合,存储配置和S9相比不会有大变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