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社发力世界杯报道


来源:新华网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新华社将派出59人的前方持证报道团队,全面覆盖64场比赛,前后方联动,24小时滚动发稿,用新华社体育记者的专业视角,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独家报道与专业评述,呈现赛场内外的精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新华社将派出59人的前方持证报道团队,全面覆盖64场比赛,前后方联动,24小时滚动发稿,用新华社体育记者的专业视角,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独家报道与专业评述,呈现赛场内外的精彩故事。

发布会现场,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表示,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是新华社新闻信息产品的总出口和新闻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新华社创新供稿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体育报道是受众最为关注的新闻领域之一,新华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顶级赛事报道权、综合体育全面性、体育图片资源广等领域优势,丰富体育栏目,扩大品牌优势。

面对世界杯这类全球性大事件,用户仍然需要一个旗舰型媒体,和新华社进一步加码内容生态的重磅举措。新华社将在资讯、深度内容、短视频以及跨界原创内容深度发力,为用户呈现更好的内容产品,并让用户深度参与。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