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是买不起!苹果iMac Pro翻新版开卖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还是买不起!苹果iMac Pro翻新版开卖 众所周知,iMacPro顶配版售价可是达到了10

原标题:还是买不起!苹果iMac Pro翻新版开卖

众所周知,iMacPro顶配版售价可是达到了10万块,可以说是目前最贵的Mac电脑,其高昂的售价让很多喜欢它的人望而却步。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推出了iMacPro的官方翻新版,官方翻新版的iMacPro配置和售价也相同。

还是买不起!苹果iMac Pro翻新版开卖


苹果iMacPro翻新版开卖(图片来自:imore

在细节上,此次翻新版的iMacPro配置较为丰富,涵盖了8核、10核、18核处理器+,不同内存、显卡等主流配置,选择空间较大。

在售价上,翻新的iMacPro价格在4249-8159美元之间,相比全新的iMacPro优惠了15%左右,但是在笔者看来,售价依旧不低,关于苹果官网上线iMacPro翻新版,你会买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