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U12 +国行版发布:DxO评分103 售价5888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HTC今天上午在深圳举行”HTC新生态大会暨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HTC U12 +,搭载前后双摄像头,售价5888元。

HTC U12 +国行版发布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5日消息,HTC今天上午在深圳举行”HTC新生态大会暨旗舰手机发布会”,正式发布国行版HTC U12 +,搭载前后双摄像头,售价5888元。

HTC U12 +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背部延续了上代的3D水漾玻璃。正面配备18:9的6英寸WQHD+级Super LCD 6显示屏,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刘海屏。正面边框相比上代缩窄2mm,指纹识别放置在背部。

HTC U12 +具有陶瓷黑、透视蓝、烈焰红三种配色,比较特别的是,与HTC U12 +的透视黑一样,透视蓝也能够看得到手机的内部构造,采用半透明机身和渐变色彩。

在拍照方面,HTC U12 +是HTC首款双摄手机,其搭载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前置自拍支持背景虚化,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主摄、1/2.55英寸、1.4μm、F/1.75光圈,支持光学防抖)+1600万(副摄、1.0μm、F/2.6)后置双摄,采取广角+长焦的方式,具有2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和EIS、自动变焦、4K 60fps摄录,AR趣味贴纸和HDR 2.0。

根据HTC提供的数据,HTC U12+在DxOMark的评分为103分,介于华为P20 Pro的109分和华为P20的102分之间。其中拍照部分成绩为106分,录像部分成绩为95分,目前位于排行榜第二名。

在操作方面,该机配备了“力反馈压感按键”,并搭配Edge Sense 2.0,后者支持双击、握持和握压等操控功能,根据现场展示,单手操作还是非常快捷方便的。也欢迎大家关注“凰家评测”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的视频体验。

HTC U12

配置方面,HTC U12+拥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6GBLPDDR4X+64/128GB UFS 2.1闪存。HTC U12+还内置3500mAh电池,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Boomsound扬声器Hi-Fi升级版、双卡双4G和人脸识别,运行Android O系统,官方承诺未来将升级Android P。

此外,其标配HTC Usonic智能声纳耳机,支持主动降噪技术,和先前机型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孔,通过USB-C输出音频。

售价方面,HTC U12+ 陶瓷黑的6GB+128GB版本已经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已经开启预约,预约价5888元。

除了HTC U12+的发布之外,HTC也推出VIVE FOCUS™系统更新2.0版本,更新后的Vive Focus让用户可以在沉浸VR世界的同时,随时与外界保持沟通。用户无需摘下头显即可接收短信、电话和来自社交媒体的通知。

同时,HTC U12+用户只要更新手机内置的Vive应用,即可体验到HTC U12+与Vive Focus的最新联动功能。Vive应用更新版也将于近期上线HTC官方应用商店及腾讯应用宝等平台,为所有HTC手机用户带去与Vive设备互动的融合式沉浸体验。

此外,为了满足用户在乘坐交通工具时使用VR的需求,更新版本中的“乘客模式”使Vive Focus用户能够摆脱定位追踪限制,“坐”享长达4小时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原版本支持续航时间为3小时)。此外,用户只需双击电源按钮便可激活“环视”模式,在无需摘下头显的情况下也可自由探索周围环境。该更新版本还实现了直接安装应用到microSD存储卡(最高支持2TB容量)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尽享海量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