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下一代iPhone X谍照曝光 大家觉得如何?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苹果下一代iPhone X谍照曝光 大家觉得如何? 我们距离下一代iPhone X,更大型的

原标题:苹果下一代iPhone X谍照曝光 大家觉得如何?

我们距离下一代iPhone X,更大型的“iPhone X Plus”以及iPhone系列的全新产品推出大约有四个月的时间。 有消息称,苹果为其2018年iPhone型号准备的新款A12处理器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性能可以击败今年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采用的高通处理器。

现在据称是新款 iPhone 的真机照片也已经泄漏,尽管有点模糊。据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称,苹果计划今年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带有5.8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X后继产品,第二款将是一款带6.5英寸OLED显示屏的大型“iPhone X Plus”。我们期望的第三款新iPhone型号是具有6.1英寸显示屏中档iPhone,其价格可低至549美元。

这款新的中档iPhone应该会通过减少内存,降低3D Touch支持,使用铝代替不锈钢,以及抛弃价格昂贵的OLED显示器而转向更便宜的液晶显示屏来降低价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