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楠发微博感谢MTK 魅蓝6T处理芯片存疑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李楠发微博感谢MTK 魅蓝6T处理芯片存疑[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魅族

原标题:李楠发微博感谢MTK 魅蓝6T处理芯片存疑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魅族已经定于5月29日在北京发布旗下魅蓝品牌6T手机,根据之前GeekBench上曝光的参数来看,魅蓝6T或将采用展讯公司的移动处理芯片。

  近日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发微博表示:“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MTK一直以来给我们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产品。我们也很期待能用上其他国产芯片。”

  这句话我们可以得到两种解读:一是表示了对于和MTK一直以来合作的信任与肯定,此次魅蓝6T仍会采用MTK处理芯片,并且对与其他国产厂商的合作充满期待;二是魅蓝可能将采用之前推测的展讯处理芯片,并对于一直以来与魅族有很深合作的MTK公司表示感谢。

  魅族对于手机芯片厂商一直以来都是秉持着包容的态度,魅族15系列发布之后,魅族更是成为了市面上唯一一家与高通、三星及联发科三大移动芯片供应商都有过合作的公司。所以此次不论是与展讯展开全新的战略合作还是与MTK继续携手,其结果都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李楠感谢MTK 魅蓝6T或将采用联发科处理芯片


▲ 魅蓝6T拍照样张

  除了处理芯片方面,魅族6T在拍照上也有着很令人惊喜的表现。虽然是一款入门机型,但是据之前的报道,魅蓝6T依然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而且就之前曝光的样张来看,其成片表现也十分不俗。至于价格方面,李楠曾经表示魅蓝6T和一款电脑硬盘的价格相当,相信其价格应该会控制在千元以内。至于最终魅蓝6T将会采用哪款处理芯片,还请大家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