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距离小

原标题: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距离小米5月31日新品发布会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近日小米又有三款新设备在工信部网站亮相,从配置上来看,应该为红米入门机型,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型是否会随着小米8一同发布,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三款新机。

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


▲ M1804C3CC

  三款新机的型号依次为M1804C3CC、M1804C3CE与M1804C3DE。从型号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三款新机应该所属的是同一品类,只是在配置上略有不同。在外观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5.4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x720,机身的前置摄像头与距离感应器相对应,使得机身正面颇有一种“大白(●—●)”的既视感。机身背部摄像头的模组位于左上方,下部是小米Logo,最下端有一排小孔的设计,据猜测可能为增强的外放扬声器。其中型号为M1804C3DE的手机还具有后置的指纹识别,并且后置摄像头也为双摄设计。机身尺寸均为147.46×71.49×8.3mm。

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


▲ M1804C3CE

  配置方面,M1804C3CC搭载一款主频为2.0GHz的4核处理芯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像素,搭载2GB+1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Android 8.1.0系统;M1804C3CE搭载了一款主频为2.0GHz的8核处理芯片,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像素,运行内存有2GB与3GB两个版本,机身存储有16GB和32GB可选。

小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或为红米6A系列


▲ M1804C3DE

  而M1804C3DE的配置相对其他两款更高,采用2.0GHz的8核的处理芯片,后置摄像头为双摄设计,主摄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运行内存2/3/4GB可选,机身存储拥有16GB、32GB和64GB三个版本。其余参数与上两款一致。目前尚不清楚这几款产品最终的上市时间,不过随着其在工信部的露面,相信距离最终的发售时间也不会太远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