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Z1手机5月25日预售 搭载高通660平台


来源:IT168网站

原标题:vivo Z1手机5月25日预售 搭载高通660平台[来自IT168]   【IT168 手

原标题:vivo Z1手机5月25日预售 搭载高通660平台

[来自IT168]

  【IT168 手机讯】近日vivo官方公布了vivo Z1新机的倒计时海报,该机将于5月25日开启预售。海报显示vivo Z1将搭载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并且拥有AI拍照、AI大屏与AI游戏三大特色,结合之前“颠覆你对千元机配置的想象”这句宣传语,可见vivo Z1将定位千元机价格,并且在拍照以及游戏性能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vivo Z1手机5月25日预售 采用高通660平台

  vivo Z1搭载的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此前曾搭载在自家旗舰vivo X21上,并且带来了不错的表现。高通骁龙660AIE采用14nm制程工艺,拥有4×2.2GHz的高性能核心和4×1.8GHz的低功耗核心,GPU为Adreno 512,能够轻松应对游戏和日常使用。再加上对AI属性的强化,相信vivo Z1会在系统流畅度与游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vivo Z1手机5月25日预售 采用高通660平台

  在拍照方面,vivo官方宣称Z1拥有2400万像素感光单元摄像头,据推测可能会沿用和vivo X21相同的双摄解决方案。根据vivo X21之前的表现来看,拥有“天生AI拍照”的vivo Z1在拍照方面相信也会延续之前vivo手机良好的拍照体验。此外,根据海报显示,vivo Z1同样采用的是刘海屏幕,大屏幕加上AI拍照与不俗的性能,相信vivo Z1会成为千元机市场一名有利的竞争者。至于具体的价格部分,就只能期待5月25日开启预售后vivo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