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宏碁发布Predator Helios游戏本 8代i9加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宏碁发布Predator Helios游戏本 8代i9加持   【PConline 资讯】在

原标题:宏碁发布Predator Helios游戏本 8代i9加持

  【PConline 资讯】在Next@Acer活动上,宏碁发布了它们最新的旗舰游戏本Predator Helios 500。这款游戏本搭载全新的8代i9处理器——Intel i9-8950HK,拥有6核心12线程。显卡也依然给力,是NVIDIA GTX 1070显卡。为了确保i9的超频实力,宏碁还使用了全新的双AeroBlade 3D散热技术。

1

1

  再来了解一下其它基本参数。在屏幕方面,Helios 500可选17.3英寸1080P 144Hz G-Sync屏幕和4K显示屏。内存方面,Helios 500搭载了64GB DDR4内存,并且预装Intel傲腾加速型内存和PCIe SSD。在拓展接口方面,Helios 500提供千兆网口、2个雷电3、3个USB-A、1个DP1.4和1个HDMI 2.0接口。Helios 500拥有2.1声道扬声器,支持宏碁TrueHarmony和Waves MAXXAudio。

1

1

  在价格方面,Helios 500起步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万), 预计6月份将在美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