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它在家,你就可以完美躲开毒圈轻松吃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有了它在家,你就可以完美躲开毒圈轻松吃鸡   【PConline资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

原标题:有了它在家,你就可以完美躲开毒圈轻松吃鸡

  【PConline资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我们的生活环境和游戏《绝地求生》里的场景挺像的。空气污染严重,感觉呼吸的每一口都是雾霾的味道,上下班路上带着口罩已经成为了标配,每天下班大家匆匆忙忙回家,就好像绝地求生里面跑毒圈似的,要是跑慢一点,游戏就结束了。这个时候早点回家就等于进入了吃鸡圈,可回到家还是要打开门窗透透气,结果还是与外面的空气接通。

1

  生活如吃鸡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想生活在这个毒圈里,可又不能远离城市生活。但长期处于不良的空气环境下,所会带来的健康问题又是多少人能承受得了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在家购入空气净化器,为自己打造一个开挂吃鸡圈,免受毒气侵扰。虽然我们玩吃鸡游戏时总是抵制开挂,但生活不同!谁不想要买个“挂”让自己活得更健康呢?

  空气净化器原理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市场上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是将污风吸入,经过内部滤网后再排除,根据风扇的功率,滤网的空间安排,如果风力过于强劲,经过滤网后排出的空气还会是有污染物质,只有再次吸入空气,经过滤网,才能最大限度的消除污染物。

1

  但你以为买一台空气净化器就能不受毒圈侵袭,世上哪有那么简单的事!空气净化器的功能只有在封闭的空气流动性差的环境中才会大显神通。只有那样,空气净化器才能反复的像洗菜一样,通过滤网过滤空气。与吃鸡游戏不同的是,毒圈会扩散,但空气净化器是净化你的生活环境。

  空气净化器正确使用方式

  基于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在空气流动、开窗通风的情况下,净化器的除醛功能基本没用,很大程度上成了不称职的吸尘器。因为自然通风,空气是流动的,说不定吸入空气净化器的空气,从净化器排出时,就被自然通风的流动性带出了室外,也就是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归零。

  所以说,如果在通风情况下启动空气净化器,对于你来说你还是处于毒圈范围内,并不是真正的安全!只有让空气净化器反复清洗同一处密闭空间的空气,才能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1

  一旦我们处于自然通风的情况下,空气净化器清洗的空气不是同一处空气,可能刚清洗的空气就被送出室外。而空气净化器滤网过脏,就像洗手的水越来越脏,不更新滤网,空气净化器本身就是一个新的污染源。

  尾巴

1

  原来不止游戏吃鸡困难,就连生活中想要安静逃离毒圈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所以,可别想着买个空气净化器就能一劳永逸。要记得遵守游戏规则哦。

  为了您的健康,建议大家选择购入一台空气净化器哦。起码能保证自己所处的家居环境下的空间健康。就好像玩游戏时买个装备又或者是开了个挂,但最终能不能吃的鸡就各凭本事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