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人总动员来袭!三星S9动态萌拍小更新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超人总动员来袭!三星S9动态萌拍小更新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三星在2018年推出的拳头产

原标题:超人总动员来袭!三星S9动态萌拍小更新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三星在2018年推出的拳头产品,三星S9系列手机自然拥有诸多有趣的特性。而其中三星推出了基于AR技术的动态萌拍功能,用户可以利用手中的S9系列手机轻松生成动态贴纸表情,大大增加了手机的可玩性和趣味性。

超人总动员来袭!三星S9动态萌拍小更新


  虽然在手机刚刚上市之初,三星可提供的表情贴纸并不多,但随后和迪士尼公司达成合作,推出了多款基于迪士尼卡通人物形象的表情贴纸,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最近,三星再度更新了动态萌拍的贴纸库存,为我们带来了迪士尼旗下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卡通形象的表情贴纸,用户可以在三星官方应用商店下载使用。

超人总动员来袭!三星S9动态萌拍小更新


  动态萌拍功能的原理是利用手机正面顶部的诸多传感器记录使用者的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之后套上既定的贴纸并生成动态表情。由于和迪士尼等公司合作,目前三星的动态萌拍已经支持包括米奇、米妮和一众迪士尼的版权贴纸,如今再加入《超人总动员》系列贴纸,表情贴。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