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发联发科Helio P22 vivo Y83发售:售价1498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首发联发科Helio P22 vivo Y83发售:售价1498元 5月23日,联发科Hel

原标题:首发联发科Helio P22 vivo Y83发售:售价1498元

5月23日,联发科Helio P22正式发布, 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53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0GHz,GPU为PowerVR GE8320。

现在 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P22芯片的新机悄然上市,它就是vivo Y83。外观方面,vivo Y83采用了6.22英寸1520×72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背部使用了高光喷涂工艺,带来镜美出彩外观,提供极光白、极夜黑、魅力红等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 vivo Y83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最高可拓展至256GB,电池容量为326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4.0系统。

拍照方面, vivo Y8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和人脸识别算法,支持AI美颜,为你深度定制美颜效果。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2。

价格方面,vivo Y83售价1498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