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99元!国产WearOS智能手表:炫酷双屏+超长续航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1499元!国产WearOS智能手表:炫酷双屏+超长续航 5月24日下午,谷歌投资的中国AI

原标题:1499元!国产WearOS智能手表:炫酷双屏+超长续航

5月24日下午,谷歌投资的中国AI独角兽公司出门问问举行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智能手表TicWatch Pro、TicKasa Fox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Nano小问音箱时尚版、TicPod Solo智能单耳耳机等新品,售价分别为1499元、499元、499元和299元,在5月24日至31日期间预定分别优惠200元、100元、100元和50元。

TicWatch Pro可以理解为999元的TicWatch2的专业版,其获得了德国iF2018设计大奖,主打智能双屏设计,提供幻影黑和流光银两种颜色。其采用奥氏体316L精钢表圈,辅以配有导汗槽的意大利进口牛皮表带,表带提供动力橙、炫动黑、魔力橙和静谧棕四种配色。

TicWatch Pro配备了双1.4英寸圆形屏幕,主屏幕是一块400x400分辨率的AMOLED彩屏,副屏幕是一块单色液晶屏。前者用于显示智能表盘和使用功能,后者用于显示时间、心率、计步、刷地铁公交等基础功能和维持续航。两种模式相结合可维持5天的续航时间,纯极限模式可维持30天的使用时间。

TicWatch Pro支持自定义表盘,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内置和谷歌官方合作的应用商店,可支持一批可穿戴应用。此外,其还支持联动智能家居和智能汽车等IoT应用。

作为谷歌在国内的“亲儿子”,TicWatch Pro运行谷歌WearOS系统,是谷歌Android Wear更名后第一家推出运行此新系统产品的国内公司。其搭载高通骁龙2100可穿戴芯片,内置512MB+4GB存储组合和415mAh电池,支持IP68防水防尘、蓝牙4.2、GPS。官方称支持eSIM卡的4G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TicKasa Fox小问音箱儿童版和TicKasa Nano小问音箱时尚版两款智能音箱均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搭载联发科可穿戴处理器MT2601,内置2500mAh电池,512MB RAM+4GB ROM。TicPod Solo智能单耳耳机则更像是AirPods单耳版,主打人耳检测、触控识别、持久续航、清晰通话和语音交互。

谷歌在中国的亲儿子智能手表,你有兴趣购买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