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自如喜提百万奔驰AMG C63s Coupe轿跑:画面感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王自如喜提百万奔驰AMG C63s Coupe轿跑:画面感人 今日,ZEALER创始人兼CE

原标题:王自如喜提百万奔驰AMG C63s Coupe轿跑:画面感人

今日,ZEALER创始人兼CEO王自如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喜提新车的照片——一辆奔驰AMG C63s  Coupe。一旁鲜花、蛋糕十分喜庆,4S店还特意在蛋糕上写下贺词:“恭喜王先生喜提AMG C63s  Coupe”。

据了解,王自如起初预订的是一辆奔驰E Coupe,但无奈等车道路漫长,新车迟迟没有消息,才换了家4S店转投AMG C63s Coupe。

有网友疑问“为啥不提保时捷呢,奔驰没那么好呀”,王自如称:“好问题,怕哪摸哪和911只能乞丐版,718烂大街。”

另有网友回复:“别说了,欧陆GT适合你”,王自如则回应:“还是你懂我,买不起,但是看到欧陆就走不动路,如果不是喜欢欧陆,我怎么会瞄S coupe,找不到车才退到e coupe ,还是各种坎坷才C63s,别说了,缘分。”

据了解,奔驰AMG C63s Coupe采用双门轿跑设计,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877*1402mm,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目前,市场价在120万元左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