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站前员工高楠楠再回应贪腐案:我是无罪的


来源:凤凰网科技

在B站凌晨回应了前员工高楠楠贪腐案后,高楠楠再发文《高楠楠:B站与陈睿为何不谈徐州?》。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在B站凌晨回应了前员工高楠楠贪腐案后,高楠楠再发文《高楠楠:B站与陈睿为何不谈徐州?》。

高楠楠在文中说道,我昨天所说的陈睿报假案的事实,是建立在已查明的情况下。关于我的案件有待法院审理后会公开说明,同时检查机关未对我进行批捕,未批捕原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我相信上海市人民法院的一审、二审会还我公道。我是无罪的!”

以下为《高楠楠:B站与陈睿为何不谈徐州?》全文:

我昨天所说的陈睿报假案的事实,是建立在已查明的情况下,向各位朋友公开说明。关于我的案件有待法院审理后会公开说明,同时检查机关未对我进行批捕,未批捕原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我相信上海市人民法院的一审、二审会还我公道。我是无罪的!

针对:关于B站前员工高楠楠贪腐案件的说明。我想问陈睿与B站几个问题?

1、 B站为何在徐州注册一家在食品城的铺位用于分公司的经营?

2、 陈睿你为何在2015年12月30日成立幻电徐州分公司,而分公司的服务器却在2015年11月就被入侵了?

3、 陈睿你是否在2016年3月18日亲自到徐州报非法入侵计算机一案?

4、 在徐州的联通机房里为何没有B站即幻电公司的服务器,而你报案说我入侵?

5、 徐州持传唤证非法拘禁我时你是否知情?

6、 你为何在2017年7月21日注销了徐州分公司?

B站徐州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如下:

B站在徐州开办分公司的情况

B站陈睿在徐州的报案书如下:

报案书

致: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

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注册在上海的一家民营企业,主要经营BILIBILI网站(公司网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 幻电公司在徐州设有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公司地址在徐州市云龙区七里沟淮海是平成华东市场徐州分市场1#K012,主要经营信息科技,计算机硬件,网络工程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玩具,工艺美术品,服装的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利用自有媒体发布,知识产权代理业务。公司网站的服务器设于徐州市淮海西路联通公司机房。

2015年11月,我们接到匿名举报,称上海神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用非法入侵的方式在B站上传未经审核的广告视频。公司逐就上述情况进行了调查,发现网站上的确存在大量公司不知情的视频广告,其中包括上海神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发布的“消灭都市”游戏广告视频,这些广告都未经许可在网站上发布。

根据上海工商局企业信息查询网查询,上海神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是孙建勋,李伟东是该公司股东。而孙建勋是幻电公司的游戏部门的顾问;李伟东是游戏部门的员工,后来于2015年12月离职,在游戏部门,孙建勋与李伟东都是高楠楠的属下,并且他们三个都负责游戏运营工作,而且“消灭都市”同是也是高楠楠部门正在运营的游戏。

根据公司规定,公司网站视频是开方上传的,任何用户注册后都可以上传视频,但我们公司设有审核系统,对于上传的违规视频,包括不良内容视频,游戏广告视频都要被审核掉不允许其发布。根据公司规定,高楠楠、孙建勋、李伟东三人并没有操作我公司审核系统的权限。“消灭都市”等视频业务没有经过公司的允许,有可能采用了技术手段将上述广告视频上传发布。

基于以上,我们怀疑孙建勋等三人涉嫌非法入侵我公司服务,并以上海神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与第三方进行交易,并通过我公司网站服务器审核发布游戏视频广告并非法获利。恳请贵局对孙建勋等三人涉嫌违法行为的情况予以受理调查。

报案人: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日期:2016年3月18日

以下是我向有关部门检举的证据目录:

当我从徐州回来见到陈睿时,他跟我说了三句话,至今记忆犹新。

1、 哭什么哭,又不是家破人亡;

2、 你犯罪了,我也帮不了你;

3、 你写离职邮件吧,我会凭良心处理你的股份。

当我被非法拘禁45小时,当我被公权力与B站陈睿玩于手掌中时,我不是游戏中的勇士,我是一名弱女子,徐州公安让我求陈睿要谅解书,我又能如何?我多次希望与B站陈睿达成和解,但多次无视及用多地报案、媒体轰炸的方式对我一个小女人进行攻击。我百般示弱换来了一轮又一轮的污告陷害。

最后,我会用法律申张正义,我相信中国社会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拥有中国公民检举权,我拥有向全社会公开事实的权力。

高楠楠

2018年5月24日

相关阅读:

B站回应前员工贪腐案:高楠楠散播不实言论

前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陈睿报假案吞150万股份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